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社交媒体使用有哪些禁忌 职业经理人沙龙给你答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27 06:53:47
[摘要]企业社交媒体僵尸粉太多,品牌活跃度不高;在社交媒体上投入的精力不少,但回报不高,怎么办?

  企业社交媒体僵尸粉太多,品牌活跃度不高;在社交媒体上投入的精力不少,但回报不高,怎么办?本周六,诚邀企业高管参加职业经理人沙龙,这些疑问你都能找到答案。

  专家教你如何运用社交媒体

  由华商报社联合政府及相关机构主办,和记黄埔地产(西安)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峰会暨第一届陕西一带一路·创新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众多企业热情高涨,报名火爆。此次评选过程中,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5月30日(本周六)下午3时,第二场活动——职业经理人沙龙将在逸翠园·西安销售中心举办。 沙龙将邀请社会人类学家及新媒体专家Arthur R·Hagopian先生,就今年中国社会媒体概览、中国公司社会媒体商业计划/顶级平台及应用、社会媒体使用中应避免的错误、案例分析进行主题演讲及话题讨论,对本次论坛感兴趣的企业高管可以前往参加。 Arthur R·Hagopian先生现任北京睿博纵横公关顾问公司SPRG(Beijing)数字/全球品牌解决方案总监。自2007年起直到加入SPRG北京之前,他向来自众多领域顶级的中国及跨国公司提供市场、品牌、国际化及传统/数字传播项目的咨询服务。他深入了解中国“互联网国民”的行为、交流模式、行动因素、购买行为及流行趋势,并创造性地使用最尖端的科技整合营销、传播以及线上/线下的战略,保证传播最大的有效性。他目前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雀巢、中国大众、奥索卡等众多知名品牌。

  社交媒体使个人变主动

  Arthur R·Hagopian先生善于用身边实例阐述中国社交媒体的传播能力和应对办法。如今年3月,某航空公司多趟航班在飞到目的地上空后突然返航,致使千余名乘客滞留在全国多个机场。随后有人在网上公布证据,指明该航空公司飞行员与管理层之间的争端是导致这次“返航门”的原因,但航空公司宣称飞行员的行为是出于“天气原因”。最终国家相关部门的调查显示,导致这起事件的原因确是飞机乘务员与管理层之间的劳资纠纷,并非所谓天气原因。 Arthur R·Hagopian分析认为,在此案例中,该航空公司不了解或不关心在无数网络门户包括其自己的网站上流传的纠纷信息。尽管迅速澄清称是“天气原因”,但这与博客和微博平台上的原因相悖。航空公司对这一事实的滞后反应,对公众观点影响力的低估,最终导致公司面临150万元的罚款。 Arthur R·Hagopian认为,消费者在面对大公司感到怯意的时代已过去,社交媒体使个人和企业变成品牌对话中的参与者,企业是时候从主导品牌形象转变为管理言论团体了,这才是品牌形象产生和兴盛的根本。 华商报记者 郝蕾 活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与绕城高速公路交界逸翠园·西安销售中心 咨询电话:029-88336688 报名请联系刘女士:13468629220

  (本文来源:华商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华商网 http://www.hsw.cn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职业经理人 沙龙 天气原因 社交 R·Hagopian 航空公司 翠园 高管 Arthur SPRG 百姓民生

上一篇:咸阳反贪局审案场所照片公布 检察人员随身带救生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