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公车竞拍启动 霸道9小时从13万叫价到28.4万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28 03:03:10
[摘要]截至昨晚7时,在自由竞价9小时后,82号车丰田霸道经83轮竞价,从13万元一路飙涨至28.4万元,成为昨日拍价最高的车辆。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昨日上午10时,我省省级机关第二批173辆公车网络竞拍在淘宝网启动。截至昨晚7时,在自由竞价9小时后,82号车丰田霸道经83轮竞价,从13万元一路飙涨至28.4万元,成为昨日拍价最高的车辆。

截至昨晚7时,淘宝数据统计,本批拍卖超过350万人围观。参与竞买人数超过400位,竞价轮次超过1300次。

 

>>热度高 14辆车价格至少翻一番

 

截至昨晚7时,14辆车价格至少翻一番,最受关注的08号奥迪A6L,从4.5万元起拍价,经过123轮竞价后,价格涨至13.95万元,增值率210%。

07号奥迪A6起拍价1.2万元,47轮竞价后价格涨至4.1万元,增值率241.67%;170号长安之星面包车,起拍价3000元,33轮竞价后,价格涨至1.1万元,增值率266.67%。

本轮竞拍车辆中,最便宜的一辆长安面包,起拍价仅500元,经5轮竞价后,价格涨至1700元,增值率240%。

 

>>最受宠 6辆越野车价格翻番

 

截至昨晚7时,车价翻番的车辆中,有6辆是越野车。

80号丰田霸道,起拍价8.5万元,71轮竞价后,价格已涨至18万元。81号丰田霸道,起拍价同为8.5万元,40轮竞价后,价格已涨至20.1万元。82号丰田霸道,起拍价13万元,83轮竞价后,价格涨至28.4万元。

此外,84号车陆地巡洋舰、160号车长丰猎豹、162号车长丰猎豹,9小时自由竞价后,价格均已翻番。

 

>>最冷门 27辆车无人报名竞价

 

截至昨晚7时,此前关注度很高的“标王车”,起拍价18万元的87号丰田陆地巡洋舰有些失宠,只有1次底价竞价。

因年限短(2012年)、车况好被关注的24号车大众帕萨特,起拍价12万元,网友竞价热情不高,目前只有13次竞价,价格为14.1万,涨幅不大。

同时,还有27辆车无人报名竞价,提醒各位意向竞买人抓住机会及时登录西部产权交易网(www.)报名并交纳保证金。自由竞价至今日上午10时结束。

 

>>提醒

 

一辆迈腾变速器信息更正

 

昨日下午,车辆处置方、西部产权交易所再发公告:经进一步核查,48号车大众迈腾轿车,其车辆信息表中变速器信息为AT有误,现更正为MT。

西部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王俊锋提醒说,目前车管部门规定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车辆不予办理外迁提档,请外地竞买人务必注意。有关车辆保险问题,车辆原强制保险尚未到期的,无偿转移给买受人,变更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处置方正在与省级单位车辆定点保险机构协调简化手续,预计在本批次拍卖结束前可有结果。

如果拍卖成交的车辆无法过户如何处理?王俊锋说,因车辆本身原因或车主单位原因,无法办理转移登记或提档手续的,可按规定办理退款退车;因买受人转入地实行机动车限购政策、环保政策等导致无法过户的,将不予退车和退款。

编辑:手瓜

相关热词搜索: 丰田 霸道 公车竞拍 汽车

上一篇:陕西省委网信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西安23日正式入夏 入夏时间成近十年来最晚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