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七旬老人迷路摔伤 民警帮忙找家人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雄韬 杨皓 2015-05-30 07:10:09
[摘要]一名七旬老人走亲戚时迷了路,而且还摔得浑身是伤,面对处警民警,老人又说不清楚自己是哪里人。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赵雄韬 杨皓 通讯员 高开庆)一名七旬老人走亲戚时迷了路,而且还摔得浑身是伤,面对处警民警,老人又说不清楚自己是哪里人。多亏好心民警多方寻找,才帮他找到了家人。

  5月28日下午5时许,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天宝路派出所民警李文记带队巡逻至安远汽车租赁服务中心门前时,接群众拦路报警称,服务中心院内有一名满脸鲜血的老人,没有家人陪伴。李文记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但老人却说不清楚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信息。

  经民警多方启发,老人才说自己是在5月27日离家后迷路的,并在找回家路的时不慎摔倒,致使面部受伤。交谈中,老人一会说自己是安里人,一会又说自己是关庄镇人。李文记只好挨个联系老人刚提到的几个地方的派出所,查询这些地方是否有走失的老人。同时,民警和周围热心群众还给老人端来热水,清洗脸上的血迹,送来食物和水。但因老人脸上伤势较严重流血不止,只好拨打了120急救,将老人送进医院。

  为尽快帮老人找到家人,民警走访周围群众、调取监控视频、并通过微信及微博等网络方式扩散,最终得知了老人的信息,老人名叫陈某菲,现年73岁,家住耀州区陈家山,到耀州区石家巷走亲戚而迷路,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冒着大雨,在石家巷挨家挨户寻找老人亲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走访,终于找到了老人的亲戚,并带领前往医院看望受伤的老人。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七旬老人 好心 陈家山 耀州区 派出所 HSB 天宝路 视频 流血不止 百姓民生

上一篇:铜川3天内两学生校园猝死 现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