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建百人淫秽群 未成年人产生强奸想法

社会新闻 北晚新视觉 2015-06-01 09:11:41
[摘要]群里共有117人,其中大部分为在校中学生,少部分为辍学的未成年人,这名15岁的初二男生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该群,他开始在群里发布淫秽视频。

1_调整大小

图文无关

  群里共有117人,其中大部分为在校中学生,少部分为辍学的未成年人,这名15岁的初二男生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该群,他开始在群里发布淫秽视频。而强奸网友的中学生就是因为看到了群里的视频,产生了强奸网友的想法。

  另一位加入微信淫秽群的男孩,他由于手机里存在着这样的秘密,致使他在16岁先后强奸5名少女,被判10年,美好年华毁于一旦。

  从今年3月份开始,全国就展开了扫黄活动,打击网上的淫秽色情内容。对于心智发展还未健全的未成年人来说,黄色视频对他们有着重大的侵害,使得很多未成年人走上不归路。

  每个人都走过青春期,这个阶段,对世界、对自身、对性的好奇同样是每个人都上过的“必修课”。只不过有人上得认真,有人上得懵懂,有人在错误的老师的错误引导下学出了偏差。

  而这门功课最好的老师,是家长。在网络资讯发达的今天,如何引导孩子正确了解性知识、抵制不良性资讯的诱惑才是最紧要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中生建百人淫秽群

上一篇:范爷张馨予取消关注 因李晨一秒"朋友"变"敌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