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韩国受益被裁判送进四强

国际博览 21CN 2015-06-01 10:41:43
[摘要]还有多少人记得韩日世界杯上那极具争议的判罚?近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曝出猛料,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还有多少人记得韩日世界杯上那极具争议的判罚?近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曝出猛料,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该媒体称,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有证据表明这两场裁判都有问题,韩国队从裁判手上获得了巨大收益。意大利作为韩日世界杯上的受害者(八分之一决赛单刀被吹、被判点球、被判红牌……),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意大利媒体难免有护犊之情。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还需要更充实的证据。

  外媒: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韩国队被裁判送进四强

  2002年韩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东道主韩国对阵意大利,来自厄瓜多尔的主裁判莫雷诺整场比赛判罚都明显偏向于韩国队。东道主球员拼抢动作很大,但莫雷诺基本不吹,意大利球员则被重点照顾,他还在上半场就给韩国队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加时赛上,托蒂在禁区内被韩国球员侵犯倒地不仅没有赢得点球,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外托马西的进球也被直接吹掉,最终意大利1-2不敌韩国出局。

  四分之一决赛,韩国队对阵西班牙,主裁判是来自埃及的贾马尔-阿尔甘杜尔。比赛中西班牙两个进球都被吹掉。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球员因为被裁判乱吹导致心态失衡,最终不敌韩国队。

  莫雷诺(厄瓜多尔)很难评判这位掏牌爱闭着眼的小个子是不是历史上最黑的裁判,但要说其影响力之大、典范意义之深刻、认知度之高只怕达到了前人所望尘莫及的高度。2002年世界杯他的风头之劲一时无两,让所有人望尘莫及。“莫大先生”随手可以发明点球,随手发送两色牌子,“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愣是把托马西成功的反越位单刀球定性为越位。眼袋颇深的他视力似乎也不大好,这边对李天秀恶意踩踏马尔蒂尼视而不见,回头又能“火眼金睛”看破托蒂的“假摔”,不懂人情世故地奉上红牌……一战成名典型莫过于此,有趣的是,世界杯后压力颇大的他干脆辞去裁判职务,利用名人优势圈钱,甚至不介意去“仇家”意大利那儿抛头露面出席各种电视节目,人人喊打中乐滋滋地做他的过街老鼠。

  甘杜尔(埃及)说莫雷诺是第一黑哨?西班牙人肯定不同意,在他们看来,埃及人甘杜尔才是昏庸的代名词。2002世界杯韩国与西班牙一战中,他用“稳健的表现”将西班牙人的两个进球莫名其妙吹掉,只手护送“大韩民国”挺进四强。埃尔格拉的头球毫无问题,莫伦特斯接应华金边路传中漂亮的甩头攻门也被其认定传球前先出底线,可惜慢镜头“背叛”了这位来自法老故乡的场上权威。点球落败后西班牙人的怒气集聚到了极限,铁汉埃尔格拉甚至怒目而视要对甘大法官动粗。

  《罗马体育报》称有证据表明这两场裁判都有问题,韩国都是受益者,其中韩国和西班牙比赛主裁判贾马尔-阿尔甘杜尔正是被美国司法部起诉书中提到的沃纳指派。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和韩国比赛主裁判莫雷诺在那届世界杯后不久便早早结束了执法生涯,2011年9月他因贩毒被判入狱两年半。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上一篇:信函证实南非献金千万美元 高官否认买世界杯主办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