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套牌豪车飞奔撞死过路母子逃逸 警方悬赏万元缉拿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瑶 2015-06-01 16:39:46
[摘要]5月31日晚上9时15分,一辆车牌号为吉A36E69白色的雷克萨斯轿车(已确认为套牌车)将两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撞飞,当场死亡。

  中新网长春6月1日电 (记者 张瑶)长春警方6月1日发布一则协查通报称,5月31日晚上9时15分,一辆车牌号为吉A36E69白色的雷克萨斯轿车(已确认为套牌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长春市绿园区迎宾路城西派出所附近时,将两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撞飞,当场死亡。

  据警方调查取证后证实,被该套牌车撞飞的是一对母子,男孩只有11岁,受到撞击后当场死亡。孩子的母亲被撞飞后跌落在车子的后备箱盖上,但是肇事车辆仍未停下来,而是带着女子继续行驶,300米后女子从车上跌落。

  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证实母子俩都已死亡。目前,长春警方面向广大市民征集重要线索,有重要线索可直接拨打110报警,警方将奖励提供重要线索的市民一万元。(完)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套牌车 母子 豪车肇事车辆 后备箱盖

上一篇:山东出租车司机闯红灯酿惨剧 撞轿车致6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