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20米长大罐车坠入汉中褒河水库 车内液体发生泄漏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6-02 06:22:12
[摘要]消防人员已打捞起罐车司机的驾驶证,但未透露相关信息。是否有人员伤亡有待进一步核实。

pqpqk7z1.jpg

  昨晚10时许,一辆大罐车坠入汉中褒河水库。随后,消防到场展开救援。

  昨晚11时4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地,316国道宝鸡向汉中方向,一辆长约20米的罐车泡在水库中。记者在现场发现,国道边高1.2米厚30厘米的石护栏,有明显被撞击的痕迹。交警推断,罐车翻过了石护栏,坠入河中。据现场汉中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战士介绍,罐车装的是液体,目前还在泄漏。今日凌晨,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人员已打捞起罐车司机的驾驶证,但未透露相关信息。是否有人员伤亡有待进一步核实。

  华商报记者 曾春 摄影报道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水库 褒河 罐车司机 交通事故

上一篇:5人被困西乡一石头山洞口 消防战士徒手攀爬施救 下一篇:咸阳瘾君子欠毒资锤杀债主 汉中一烂尾楼内藏1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