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第七次全国少代会 湖南“最美少年”何芹姣出席

国内 红网 作者:隆清泉 杨能广 2015-06-02 15:59:58
[摘要]“最美少年”何芹姣作为全市唯一的少先队代表,于5月28日启程赴京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红网新邵站6月2日讯(通讯员 隆清泉 杨能广)经共青团新邵县委推荐,“最美少年”何芹姣作为全市唯一的少先队代表,于5月28日启程赴京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6月1日,在会议开幕式上,何芹姣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代表和首都少先队员代表,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

  今年14岁的何芹姣现在新邵县寸石镇安义学校就读。从2010年开始,她风雨无阻义务背送患小儿麻痹症的同学何颖慧上学,直到现在两人读初中了还在坚持。她的事迹经中央和地方各级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何芹姣也被誉为当代“最美少年”。

  

编辑:杨泽坤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七次全国少代会

上一篇:郑智踩踏尤里引冲突 足协处罚或对其停赛三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