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扩大搜寻范围加紧搜寻被困人员

关注 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闻欣 2015-06-02 23:44:08
[摘要]6月2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召开应对长江中游“东方之星”轮翻沉应急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据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安排潜水员对可能存在被困人员的舱室加紧搜寻,同时扩大水面搜寻范围,加强对事发点沿江两岸的搜寻力度。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召开应对长江中游“东方之星”轮翻沉应急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会议提出,当前做好人命搜救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交通运输部门要全力开展营救工作。

  据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安排潜水员对可能存在被困人员的舱室加紧搜寻,同时扩大水面搜寻范围,加强对事发点沿江两岸的搜寻力度。

  截至今日17时,交通运输部已协调各类船艇共110多艘,救起落水人员14名,其中潜水员从船舱救起2人。目前沉船位置已确定并系固。由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共24人组成的精干救助力量携带潜水救援设备已赶赴现场,预计今日下午5点左右到达并开展救援工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部 被困人员 搜寻范围 东方之星 东海救助 长江中游 潜水员 落水人员 并系 舱室

上一篇:网络空间安全战略思考与启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