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昔老板今落魄为儿偷窃 受害老板原谅且聘雇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6-03 14:24:05
[摘要]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曾是印刷厂老板的台湾廖姓男子,因为公司倒闭积欠债务,这几年做临时工维持生计,因年幼的儿子生日,想要送儿子生日礼物。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曾是印刷厂老板的台湾廖姓男子,因为公司倒闭积欠债务,这几年做临时工维持生计,因年幼的儿子生日,想要送儿子生日礼物,廖姓男子涉嫌在一家机械工业公司偷窃电机座组件,被警方逮捕,机械工业公司老板得知廖姓男子处境后,表示愿意雇用廖姓男子,让他有稳定的收入。

  据报道,警察在巡逻时见一名男子坐在摩托车上,脚踏板上放着四件电机座组件,警方上前盘查,39岁的廖姓男子顾左右而言他,无法交代东西从何而来,最后向警方坦承,这些电机座组件是一家机械工业公司所有。

  廖姓男子称,这些组件就放在公司前的木箱内,他前后九次前往偷窃,赃物送到资源回收厂变卖,得手3300元(台币,下同),赃款用来购买机器人及手表,送给读小学的儿子当生日礼物。

  警方调查发现,廖姓男子原为印刷厂老板,多年前因金融海啸公司倒闭,积欠债务100多万元,后担任临时工且经常三餐不继,机械工业公司老板得知廖姓男子处境,表示损失金额不大,会原谅廖姓男子的行为,而且公司还有职缺,愿意提供工作,让他有稳定的薪水收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廖姓 组件 机座 脚踏板 赃物 赃款 资源回收 读小学 盘查

上一篇:姑娘为减肥腿被“溶脂针”扎100多窟窿 险丢性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