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五只脚趾失踪 一宠物犬腹内发现许多骨头碎片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6-04 09:08:13
[摘要]一位身患严重糖尿病而卧床在家的韩国男子,上月30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只脚的5只脚趾全都不见了,而凶手可能就是他的爱犬。

男子五只脚趾失踪 一宠物犬腹内发现许多骨头碎片

男子五只脚趾失踪 一宠物犬腹内发现许多骨头碎片

  一位身患严重糖尿病而卧床在家的韩国男子,上月30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只脚的5只脚趾全都不见了,而凶手可能就是他的爱犬。

  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消防总部和警察局6月1日表示,30日上午12点41分左右,他们收到一位主妇报案称,其丈夫左脚的5个脚趾头全部不见了。该主妇的丈夫金某是一位糖尿病患者,一直在家接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相关治疗。

  一位消防官到达现场后,发现屋里的被子沾有血迹,金某躺在床上,其左脚的5个脚趾已全部不见。当警察对此事件进行询问时,其家属都称“不知道”。于是警察开始对当事人家中的3只宠物犬产生了怀疑。经X光摄像确认,其中一只宠物犬的腹部内发现了很多骨头碎片。

  据悉,金某由于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及其并发症,足部常常失去知觉。警方认为此次事件是金某在睡觉的无意识状态下,自家的宠物犬将其脚趾头咬掉并吞入肚中而致。

  警方称将取出犬内的骨头碎片进行DNA的对比鉴定,展开进一步调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五只脚趾失踪

上一篇:12岁男孩电梯内暴打8岁女孩 致其满身是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