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半岁娃被烫伤 西安好心女士愿捐5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宁军 2015-06-04 13:30:09
[摘要]得知有很多人在关心孩子,胡师傅说自己非常感动,“我靠打工为生,出了这样的意外,对以后实在不敢想象,大家的祝福会支撑我坚持下去!”

  半岁的孩子不慎扒翻热水壶,全身40%被烫伤,几乎危及性命。6月4日华商报A9版报道后,不少读者对孩子的遭遇表示同情,更有热心人士表示将捐助5000元。

  6月4日,华商报记者从烫伤孩子小旦旦的父亲胡师傅处得知,目前孩子仍在重症监护室,因痛苦,孩子还是不停的哭。胡师傅说,因为已经拖欠了医疗费,4日一大早,他就四处找人借钱,“借到了7000元,已经交给医院了。”但小旦旦每天的治疗费用就得数千元,预计总费用得四五十万元,借到的这点钱还是无法支撑。不过,小旦旦的命运已经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不少人留言祝福,希望孩子早日康复,还有人致电表示有民间药方。而西安的吕女士则表示将捐助5000 元,“看到孩子的遭遇很难过,生命无价,我做不了太多的,只能尽一份力。”

  得知有很多人在关心孩子,胡师傅说自己非常感动,“我靠打工为生,出了这样的意外,对以后实在不敢想象,大家的祝福会支撑我坚持下去!”对于希望捐助的热心人士,胡师傅尤其感激,“我将来一定想办法把钱还给好心人,或者当面谢谢他们……”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好心 女士

上一篇:再看一遍! 高考生易忽略的环节有哪些 下一篇:考卷被风带走咋办? 规定很多快来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