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失恋剪燃气管自杀 醒来还活着点烟引发爆炸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青松 2015-06-04 14:07:40
[摘要]去年4月29日下午,他回到出租屋后,用事先准备好的透明胶带把房间门窗封闭,又找来一把剪刀剪断了厨房灶台下的天然气管。

  剪断天然气管想自杀,结果一觉醒来发现没死成。男子王兵习惯性地点了一根烟,不料引发了爆炸。6月2日,我们从岳塘区法院了解到,王兵因犯失火罪受到了法律处罚。

  王兵喜欢上了一位女同事。还为此放弃了自己的婚姻。和妻子离婚后,王兵继续向女同事发暧昧短信,却没有得到对方回应,他开始有些不安。

  去年4月,女同事要求王兵不再继续纠缠,明确告诉他对这种行为很讨厌。王兵的热情被冷水浇灭,有了轻生的念头。

  去年4月29日下午,他回到出租屋后,用事先准备好的透明胶带把房间门窗封闭,又找来一把剪刀剪断了厨房灶台下的天然气管。

  从燃气管道冒出的天然气开始充满整个房间,王兵躺在床上睡起了午觉,想在睡梦中结束自己的生命。

  到了当天傍晚6点多,王兵不但没死,还睡了个自然醒。他习惯性地拿出一根烟,当他点燃打火机时,却没意识到房间内充满了天然气,当即引发了爆炸。火焰迅速蔓延,4户邻居的房屋被炸坏、烧坏,还殃及到周围楼房的门窗和围墙。

  在这场火灾中,有3名住户受伤,王兵也被重度烧伤。案发后经审计,火灾致损总金额为86万多元。

  一年后,因火灾受伤的王兵逐渐康复。今年5月底,岳塘区法院审理了这起失火案,王兵因犯失火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并在当地社区接受社区矫正。(湘潭晚报记者 马青松)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管道 失恋 点烟 男子 王兵 醒来 爆炸 女同事 天然气 岳塘区

上一篇:海南陵水一校长带"黑社会分子"进校园打教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