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0月份可直飞悉尼 冬季到澳洲旅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6-04 18:46:03
[摘要]西安直飞悉尼航线,计划10月份开通,由海南航空执飞,每周2-3班。

  6月4日上午,咸阳机场公司邀请多名省政协委员赴机场调研。针对省政协委员马忠科省两会提案作回复。华商记者了解到,西安直飞悉尼航线,计划10月份开通,由海南航空执飞,每周2-3班。

  据澳大利亚官方资料,2014年到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旅客达到80万人次,在澳消费额达到50亿澳元。按此趋势,中国在2016年将取代新西兰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入境游市场。陕西2014年接待澳大利亚旅客59882人。每年10月至次年2月,选择赴澳旅游,正在成为陕西人出国旅游的新选择。

  海航西安营业部副总经理郭超说,在西安至悉尼航线开通后,后期将积极考察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奥克兰等重点城市航线。

  2014年至今,西安咸阳机场已陆续开通西安至巴黎、莫斯科、吉隆坡、清迈、大阪、马尔代夫、巴厘岛、冲绳、静冈等国际航线,加密西安至首尔、曼谷、普吉、甲米等航线。

  随着今年5月西安至大阪、西安至静冈航线开通,西安国际航线达到29条。今年下半年,西安机场计划开通西安至悉尼、罗马、东京、澳门、阿拉木图的直航航线;明年上半年计划开通西安至旧金山的直达航线。届时,西安国际航线有望达到35条,陕西人出境旅游将有更多选择。

  华商记者 孙洪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悉尼 澳洲 西安 月份

上一篇:油价下周或迎年内第4次下调 每吨约降100元 下一篇:贵州男子携仿真枪到商洛向女友讨债 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