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官员携女下属度假每晚住宿3千

国内 羊城晚报 作者:王鸣镝 2015-06-06 15:45:14
[摘要]近日,凤凰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天涯论坛发帖反映的“凤凰县某局长携女下属何某(凤凰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在党的群众路线期间三亚海边度假”网络舆情事件的当事人立案调查。

  近日,凤凰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天涯论坛发帖反映的“凤凰县某局长携女下属何某(凤凰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在党的群众路线期间三亚海边度假”网络舆情事件的当事人立案调查。(6月5日《人民网》)

  事件的男女主角,一位是卫生局的局长,一位是医院的副院长。他们本是上下级的工作关系,缘何演变成“亲密朋友”?竟然在践行群众路线活动之际,全然不顾廉耻,公然违背家庭道德与社会公德,在从严治吏的大背景下,上演华丽丽的“婚外情节”,着实让人跌破眼镜。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本是上班时间,这名局长却在享受着满眼阳光、海滩、美女的浪漫之旅,而且,光住宿费就高达每晚3569元,能承受如此高大上的阔绰消费,这位局长真是腰缠万贯,还是公款私用?而无论何者,都难逃腐败的嫌疑。

  有人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追寻浪漫的爱情是每个人的追求更是权利。然而,违背社会公德、窃取别人幸福、甚至窃取公共利益的“私情”,终难以得到真正的幸福与快乐。最终为这种“浪漫”埋单的,还是纳税人的血汗钱,及党和政府的公信力。面对这场网络舆情风波,凤凰县迅速介入,凸显了当地政府对民意的尊重,值得肯定。

  唯有健全机制,加大干部信息公开力度,加大监管的深度与广度,高扬处罚的利剑,从严从快从重处罚,才能铲除这种扭曲的“浪漫”及其他形形色色的贪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凤凰县 住宿费 天涯论坛 网络舆情 人民网 私情 群众路线 腐败 从重处罚 浪漫之旅

上一篇:四川宝兴4.0级地震 地处龙门山断裂带中南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