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QQ上有人“卖手机”临潼19岁女学生被骗万余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6-07 07:43:29
[摘要]在QQ里看到有人推销手机,19岁的学生小赵给对方汇去10400元,可至今也没收到手机。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在QQ里看到有人推销手机,19岁的学生小赵给对方汇去10400元,可至今也没收到手机。

  小赵是临潼一家技校的学生,两三个月前,她想买手机,无意中发现QQ好友里有一个叫“苹果售后”的网友,对方上传了不少手机的图片。“我忘了什么时候加的了,就试着聊了聊。”对方说是卖手机的,起初,小赵也没轻信,聊了一段时间后放松了警惕。对方称,“五一”要搞活动,买一送一。小赵于是决定买两部iPhone6 plus。

  对方先给了她另一个QQ号,说是负责发货的,又给她两个支付宝账号,5月9日晚和10日上午,她先后5次给两个支付宝账户转账10400元。

  昨日,小赵给华商报记者提供的截屏显示,“苹果售后”所在地区在广州白云区。

  尽管已支付了上万元,可对方仍要求小赵支付各种费用,“比如海关费啥的,说交的这些费用以后给退”,看到对方没完没了地要钱,小赵起了疑心。过了一天,对方竟然把她的QQ删除了!昨日,华商报记者以买手机为名申请加“苹果售后”为QQ好友,但始终没有回音。

  小赵报案后,临潼警方已立案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QQ号 账号 对方 5月 两个 一个

上一篇:西户殡仪馆6月底开建 总投资1.2亿位于户县大王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