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天津过境72小时免签政策今起实施

国内 北京商报 作者:程铭劼 张致宁 2015-06-08 08:11:49
[摘要]从今日起,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口岸将正式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在天津口岸适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国家名单共有51个国家。

  经公安部批准,从今日起,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口岸将正式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此前,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要求逐步优化完善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推动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城市数量适当、布局合理。目前,国内共有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大中城市实施72小时免签政策。

  根据天津机场口岸过境新政规定,旅客所持有的护照国籍在天津72小时过境免签名单范围内,需要在天津转机时短暂停留,且停留时间不超过72小时,无需申请过境签证,只需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边检机关申请办理天津72小时过境免签手续即可。据了解,在天津口岸适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国家名单共有包括美、英、法、俄、日在内的51个国家。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免签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过境签证

上一篇:"东方之星"号客船遇难者遗物出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