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女子卖淫每月领2.5万工资 自称为了"享受生活"

国内 广西新闻网 2015-06-08 14:29:29
[摘要]浙江省仙居县一对夫妻来南宁多年,在生意接连亏本后,转行做起“鸡头” :妻子负责微信招嫖,丈夫则负责接送卖淫女。

  浙江省仙居县一对夫妻来南宁多年,在生意接连亏本后,转行做起“鸡头”:妻子负责微信招嫖,丈夫则负责接送卖淫女。5月27日,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这对夫妻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截获送嫖越野车

  据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禁毒大队吕日波大队长介绍,这起案件是在警方在日常禁毒巡查工作中发现的。

  从今年5月初开始,警方在辖区内的一些高档宾馆、酒店面前,频频发现有一辆浙江省牌照的丰田越野车出现,经常有一些打扮暴露的年轻女子上下车。民警初步判断这是接送卖淫女的车辆。按照南宁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扫除“黄赌毒”的要求,该大队决定侦查该涉嫌组织卖淫的案件。

  今年5月26日晚上11时多,禁毒大队的民警发现该越野车出现在南宁市埌西某酒店前,一名年轻女子下车进入酒店后,该车就开走了。判断这辆越野车还会回来接人,民警们决定守株待兔。

  次日凌晨时分,这辆越野车果然回到埌西某酒店。民警迅速将车上人员控制,发现车上有一对40多岁的男女,是来自浙江省仙居县的夫妻,两人均姓陈。另一名年轻女子范某,来自外地。

  经现场审讯,陈某夫妻供认将卖淫女阮某送到埌西某酒店。

  失足女其实家境不错

  据陈某夫妇交代,他们来南宁多年,曾先后开过矿、经营过KTV,但都亏本了。陈妻听朋友说,如果找到一些小姐帮卖淫,就能从中抽水获利,便与丈夫筹划当起了“鸡头”。

  去年年底,陈某夫妇在南宁市凤岭一带的某小区,租下一套房子,找来阮某、范某等多名卖淫女同住。两夫妻分工明确:妻子除了照顾卖淫女的饮食起居,还专门买了用3部手机、数十张上网卡,用于24小时上网。她在微信、QQ头像中全部放上卖淫女的真实照片,通过微信、QQ搜寻附近的人,物色好嫖客后,就以卖淫女的身份,与对方谈价钱。在谈拢后,陈妻就让嫖客去宾馆开房,将房号发到微信上。丈夫得到妻子的信息后,就专门开着越野车负责接送卖淫女。

  陈某夫妇与卖淫女之间,是如何分成的呢?他们的分成方案有两套:阮某按次提成,每次提成100~150元。范某则实行包月,每月给定额工资2.5万元。这两名卖淫女平均每晚接客五六次。在出租房内,陈某夫妇则为她们准备有数千个避孕套。

  民警调查发现,范某家境不错,有自己的服装店,父亲还开有加工厂,她还经常出入高档场所,上网购买名贵物品。为何走上卖淫路,原因是“享受生活惯了”。

  分享“招嫖经验”者被拘

  在获悉范某当晚在金湖广场附近的酒店卖淫后,民警们从陈妻手机微信中搜出了嫖客发来酒店名称和房号,立即在酒店内将嫖客戴某抓获。

  5月27日,警方决定对涉嫌组织卖淫罪的陈某夫妇刑事拘留。两个嫖客赵某、戴某各被行政拘留10天,介绍嫖娼的陈×也被行政拘留5天。接到刑事拘留通知书后,陈某夫妇后悔莫及哀求民警“不要告诉家里人”。他们有一对儿女,儿子刚读高中,女儿就读小学。身为广东某著名企业工程师的赵某,也后悔自己“一时糊涂”。

  [警方提醒]

  民警也提醒那些在微信、QQ寻找“小姐”的人,除了像陈某夫妇这样纯粹为了钱的组织卖淫者,一些以招嫖名义的不法分子,在将男方诱骗嫖娼后再进行敲诈勒索、抢劫的案件,也时有发生。只有洁身自好,才是抵挡这些诱惑微信的有效方法。

编辑:杨泽坤

相关热词搜索: 卖淫女 民警 陈某 卖淫者 自称为 鸡头 嫖客 小姐 刑事拘留 黄赌毒

上一篇:高考数学题出现"鳖臑"一词 网友调侃:老师你别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