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继续全力搜寻 确保无遗漏无隐患

关注 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冯蕾 2015-06-08 20:54:46
[摘要]光明日报北京6月7日电 记者冯蕾7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将继续全力加强现场搜寻,尽最大努力寻找失踪遇难者遗体,确保无遗漏无隐患。为表达对“东方之星”沉船遇难者的尊重与哀悼,6月7日,“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前方指挥部在大马洲事发现场举行哀悼活动。

  【长江客船翻沉事件救援】

  光明日报北京6月7日电 记者冯蕾7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将继续全力加强现场搜寻,尽最大努力寻找失踪遇难者遗体,确保无遗漏无隐患。

  为表达对“东方之星”沉船遇难者的尊重与哀悼,6月7日,“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前方指挥部在大马洲事发现场举行哀悼活动。上午9时03分,参与搜寻的现场人员在起吊船“跨海工1号”上整齐列队,面向“东方之星”客轮默然肃立,现场参与搜寻的船艇和沿江过往船舶同时鸣笛3分钟。

  就一下步搜寻工作,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表示,当前的中心工作仍是全力以赴搜寻遇难者遗体,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清理难船,逐个房间、逐个角落排查。清查完毕后,贴上封条,确保无遗漏,无隐患,经得起核查和历史的检验。同时继续组织潜水员在沉船水域进行探摸,加强沿线水域搜寻工作,沿江海事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每日报告搜寻工作情况,发现遗体第一时间报告。针对近期气候情况,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天气、水情变化,严防水位变化和极端天气对搜寻工作造成的危险。同时继续做好航运组织,加强区域性水上交通通航秩序管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东方之星 运输部 遗漏 遇难者遗体 隐患 难船 海事部门 水情 杨传堂

上一篇:陈云长女陈伟力:习近平力主反腐 我们都非常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