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左权将军殉难处建“英烈墙”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关注 新华网 作者:王学涛 2015-06-08 21:29:39
[摘要]记者从山西省左权县文物局了解到,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左权县在该县“左权将军殉难处”建一座英烈墙,将八年抗战期间在左权县牺牲的2.2万余名英烈名字铭刻在英烈墙上,以此缅怀先烈、激励后人。

  新华网太原6月8日电(记者王学涛)记者从山西省左权县文物局了解到,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左权县在该县“左权将军殉难处”建一座英烈墙,将八年抗战期间在左权县牺牲的2.2万余名英烈名字铭刻在英烈墙上,以此缅怀先烈、激励后人。

  左权县文物局副局长姜杉告诉记者,目前英烈墙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8月15日之前建成。

  左权将军殉难处位于山西左权县麻田镇附近的十字岭上,现在该地有左权将军纪念亭、左权将军铜像、十字岭英雄纪念碑等,是山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左权将军 纪念抗战胜利 殉难 左权县 抗战纪念 文物局副局长 激励后人 十字岭 重点文物 缅怀先烈

上一篇:陈云长女陈伟力:习近平力主反腐 我们都非常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