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安徽芜湖一考点英语听力听不清 有学生拒绝交卷

国内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5-06-09 09:04:02
[摘要]下午的英语听力所有考场都听不清楚,只有一个考场经过反应在最后15分钟的时候用录音机重现放了一下,还有考场的学生拒绝交卷。

  新安晚报:据网友爆料:今天高考,在芜湖市田家炳中学考试,下午的英语听力所有考场都听不清楚,只有一个考场经过反应在最后15分钟的时候用录音机重现放了一下,还有考场的学生拒绝交卷。网友称现在家长还在现场要求处理。

  新安晚报:【芜湖田家炳中学高考英语听力听不清 教育厅回应】据@安徽省教育厅 针对考生反映的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一些高考考场英语听力听不清楚的问题,省教育厅当即责成芜湖市迅速调查情况、查清问题。在对问题调查核实清楚的基础上,将按照有关规定妥善处理,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和考生权益。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考场 学生 田家炳 考点 考生 高考 高考英语听力 安徽省教育厅 新安晚报 爆料

上一篇:2015陕西高考答案公布 各科目答案汇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