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卷款经理被抓 警方正在追踪油款去向

社会新闻 新民网 2015-06-09 11:46:31
[摘要]中石油卷款经理被抓,中石油河南分公司方面在6月1日晚上接到客户反映,称陈艳联系不上了,公司方面也未能与陈艳取得联系。

中石油卷款经理被抓 警方正在追踪油款去向

  6月4日,多位加油站老板一起商量解决办法。

  最新消息:

  周口多县加油站闹起油荒,起因竟是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陈艳,携带巨额油款跑路。昨天中午,周口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在山东青岛将陈艳抓捕归案。据了解,陈艳一家三口躲藏在胶州市邹家洼村,外出吃饭时,被警方控制。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工作追踪油款去向。

新闻回顾:

  针对网曝“中石油周口女客户经理卷走5亿元油款失踪”一事,中石油河南分公司发言人、副总经理郭新平5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称与事实不符。他表示,这些钱是转到个人账户上,涉事女客户经理公司账目没问题,该公司油款一分钱都没问题。

  近期,河南周口市多个县区加油站闹起“油荒”。有加油站老板向媒体反映说,他们很早就将油款支付给了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营销部主任陈艳,但油没运到、人也联系不上,怀疑已卷款失踪。

  郭新平介绍,中石油河南分公司方面在6月1日晚上接到客户反映,称陈艳联系不上了,公司方面也未能与陈艳取得联系,次日向周口警方报案。

  对于“卷走5亿元油款失踪”的说法,郭新平予以否认,称“与事实不符”。郭新平表示,根据公安机关反馈,她(陈艳)涉嫌欺诈、欺骗。我们了解,她(陈艳)和她的丈夫有高息集资的行为。

  在事发后,中石油河南分公司对销售账面上的资金进行了盘查。郭新平表示,陈艳所涉及的公司销售账户上的数千万元资金都是正常的油品采购资金,“我们公司油款一分钱都没问题”。

  郭新平说,我们有明确的规定,买油不允许代收钱,也告知客户不要把钱打到客户经理个人账户。目前掌握的情况,这些钱是转到了个人账户,不在我们掌握之内。

  “这么多钱,之前就没有听到一点风声和消息吗?”对于记者的反问,郭新平未予作答。

  一些遭遇蒙骗的加油站老板认为,作为客户经理、陈艳代表的是中石油周口分公司,如果她不在这个岗位上,我们也不会把钱打到她账户上。还有加油站负责人称,多年来,他们多采取的是提前几个月把油款支付给陈艳,所以对她深信不疑。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中石油卷款经理被抓

上一篇:江西暴雨5800余亩稻田被淹 诸多景区暂时关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