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万高铁将开工 车程时间将缩短至4小时以内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5-06-10 16:07:11
[摘要]郑万高铁将开工,郑万高铁路线也已经确定:起于郑州东站,途经河南省的开封市、许昌市、禹州市、平顶山市、南阳市、邓州市后进入湖北省境内。

郑万高铁将开工 车程时间将缩短至4小时以内

郑万高铁将开工 车程时间将缩短至4小时以内

  不少人期待的郑万高铁终于有了明确消息。郑万高铁将开工,时速350公里。比原来设计的时速250公里提升了100公里,车程时间将缩短至4小时以内。简直高大上!

  同时郑万高铁路线也已经确定:起于郑州东站,途经河南省的开封市、许昌市、禹州市、平顶山市、南阳市、邓州市后进入湖北省境内。经襄阳市襄城区、南漳县、保康县、神农架林区、兴山县、恩施州巴东县后进入重庆市境内。经巫山县、奉节县、云阳县至万州区接上在建的渝万客专。

  网友表示,这条铁路不仅拉动了建设投资,也会对消费和招商带来巨大的商机,同时也方便河南重庆两地的交流,对中西部经济联合发展带来巨大的利好。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郑万高铁将开工

上一篇:国航驾驶舱有人抽烟被投诉 空姐道歉劝别闹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