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结束四川一学生工地玩"撕名牌" 1人坠井身亡

社会新闻 中国网 作者:陈庭辉 刘婵 2015-06-12 15:48:40
[摘要]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将坠落电梯井人员救出,不幸的是,经现场120医生诊断,已无生命迹象。

  中国网6月12日讯 据四川遂宁消防消息,6月10日14时43分,遂宁花溪路消防中队接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物流港二手车交易市场旁边一废弃建筑工地内,有一人坠落电梯井。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官兵到场后,通过警方描述及现场侦查了解:疑似一名刚结束高考的男生掉入负一楼的电梯井内,由于现场环境昏暗,而负一楼存有大量积水,从一楼无法观察到被困者和地形。

  两名救援人员就近寻找可在一楼搭建紧急救援平台的木板,其他人继续搜寻该男生。随着救援平台搭建好后,消防官兵用救援工具发现已经沉入电梯井底部的被困人员。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将坠落电梯井人员救出,不幸的是,经现场120医生诊断,已无生命迹象。

  根据警方及与遇难者一起来的同学描述,40名学生全是某中学刚结束高考的考生,自行组织来到工地模仿“奔跑吧,兄弟”娱乐节目开展“撕名牌”活动,活动结束后,清点人数发现少了一人,于是报警。

  目前,此次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学生 电梯井 男生 消防官兵 结束 考生 娱乐节目 被困人员 医生诊断

上一篇:中车股价2天暴跌18% 微博回应愿做股民出气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