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靖边男子赌博输个精光 竟“绑架自己”骗母亲钱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冰 2015-06-14 07:35:31
[摘要]老人们常说:儿子都是来讨债的。据办案民警介绍,石某是个90后,家在内蒙古,不久前来榆林打工,却迷上了赌博游戏,不到一个星期就输光了一万多元。目前,石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陈冰)老人们常说:儿子都是来讨债的。这句玩笑话却在90后的石某身上应验。

  6月10日,一名妇女向靖边县公安局报案,说她的儿子被人绑架,对方在电话中索要3万元赎金,而恰巧在这个时候,“绑匪”又打来了电话:“喂,(钱准备)好了没?”“我现在(把钱)弄下了,我到哪里去交钱?”“绑匪”要求对方把钱装到一个白色袋子,然后放到路边一个早餐车底下。警方便把冥币包了起来,让报案的妇女将东西放到对方指定的地方。民警则假扮成路人和出租车司机,在周围布控。大约半个小时后,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靠近早餐车,正当他弯腰准备捡钱的时候,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在被抓捕的时候,这名取钱的男子大喊一声“我是儿子”,经过询问,大家这才明白,原来取钱的“绑匪”竟然就是被绑架的石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石某是个90后,家在内蒙古,不久前来榆林打工,却迷上了赌博游戏,不到一个星期就输光了一万多元。为了想搞点钱,石某在住宿的宾馆想了两三天,就想出了这么一出“自己绑架自己”的晕招,骗老妈的钱。目前,石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绑匪 石某 报案 早餐车 取钱 抓获 刑事拘留 靖边县 办案民警 抓捕 地方新闻

上一篇:榆林一黑作坊被捣毁 用工业火碱加工鱿鱼和毛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