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航空否认网传“航空餐惊现蜥蜴”照片真实性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6-16 09:26:19
[摘要]有消息人士透露,“一个空姐从厨房拿到了餐食,把它放置在托盘中送给乘客,随后就听到了尖叫声”。

印度航空否认网传“航空餐惊现蜥蜴”照片真实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在印度社交媒体上出现的一张照片引起热议。图片信息显示,11日从新德里开往伦敦的“AI 111 DEL-LHR”航班上,一位乘客的餐盘上出现一只蜥蜴。据说,有乘客听到了尖叫,但是印度航空声称此消息是假的,并否认了该图片的真实性。

  有消息人士透露,“一个空姐从厨房拿到了餐食,把它放置在托盘中送给乘客,随后就听到了尖叫声”。他还表示,这位乘客很不满意,表示着陆后会投诉该航空公司。然而,印度航空在Twitter上发表声发文:“ 印度航空将澄清6月11日 ‘AI 111 DEL-LHR’航班‘航空餐惊险蜥蜴’事件的真相,该照片信息是不真实的,我们也没有接到过任何乘客的投诉。”他们表示现在正对这个恶意宣传图片的来源进行调查,并对他们优质的餐饮服务做出了保证,称“我们将继续为乘客提供5星级的餐食,让乘客满意”。

  然而,国营的印度航空公司从2007年起都是亏本运营的状态,并且一直受到技术故障和其它令人尴尬的事件的影响。在今年四月,飞机起飞后因为两名飞行员打斗不得不迫降的事件,让印度航空上了新闻头条。(实习编译:贾艳娟 审稿:张雪)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蜥蜴 Twitter 印度航空公司 rsquo lsquo DEL-LHR 环球网 航班 图片 AI

上一篇:NBA总决赛第五场 詹皇力挽狂澜难敌库里变态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