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一女子内衣里藏剃刀 划伤强奸犯自救

国际博览 环球网 作者:王小益 2015-06-18 08:58:17
[摘要]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勇敢地用一把藏在胸罩内的剃刀划伤了强奸犯肯尼思 泰勒(Kenneth Taylor)的脖子,成功躲过了不法分子的魔掌。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6月15日报道,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勇敢地用一把藏在胸罩内的剃刀划伤了强奸犯肯尼思 泰勒(Kenneth Taylor)的脖子,成功躲过了不法分子的魔掌。

  该女子称:“事发当时,我和泰勒一同走向一块空地,边走边闲聊,谁知他突然把我按倒在地上,猛击我的脸部数次,企图对我进行性侵犯。幸亏我用藏在胸罩里的剃刀划伤了他的脖子,他才张皇失措地逃走,还落下了自己的背包。之后我立即报警,请求警方援助。”

  警方到达事发现场后,在泰勒的背包里发现了一顶塔可钟餐饮店员工的帽子,于是顺藤摸瓜,在附近找到了这家餐饮店,并向店内经理询问了有关泰勒的情况。该女子向店经理描述了强奸犯的外貌特征,最终确认了嫌犯的身份。

  最终,当地警方以强奸未遂罪将泰勒逮捕。此外,泰勒还被指控犯有绑架罪与非法拘留罪。(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泰勒 强奸未遂 剃刀 划伤 警方 餐饮店 新闻网站 里藏 内衣

上一篇:肯尼亚现男用贞操带 保护男性免受骚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