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大社会学硕士做装修营收百万 父亲嫌其丢人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5-06-23 14:09:44
[摘要]穿着工服的孙俊峰看上去和普通装修工人别无二致。孙俊峰认为自己“性格不适应体制”,立志开一家诚信的装修公司,并从小工一步步做起。

  熟练地刮墙,批腻子,打磨,除了架着一副厚眼镜,穿着工服的孙俊峰看上去和普通装修工人别无二致。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他其实是北京大学社会学毕业的一名硕士。

  原来,孙俊峰硕士毕业后,获得来自好几个省市不同公务员岗位的选调机会。

  然而,孙俊峰认为自己“性格不适应体制”,立志开一家诚信的装修公司,并从小工一步步做起。

  “房子是人生的一件大事,现在人买房子不容易,装修时一定要保质保量。”每接到一个新单子,孙俊峰都会这样和工人说。

  现在孙俊峰的队伍与上海某装修公司合作,每月能拿下二十多个工地,营业额超过百万,但偶尔,他还需面对他人的不理解。“北大硕士出来干装修工,多没出息,家里钱都白花了。”对此,孙俊峰也只是憨笑,表情混合了坦承与戏谑,“要不是做装修,我连房子都买不起。”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硕士做装修营收百万

上一篇:广东科级干部欠14亿跑路 “官员”二字可担保亿元 下一篇:河南现比基尼美女来烤串 一串买出1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