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评星晋级 浐灞非公企业强党建促发展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6-23 18:21:39
[摘要]今年以来,西安浐灞生态区非公企业围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争当“党建强、发展强”企业,目前15户非公企业党组织建立了规范的党建工作制度,各项党务管理工作和党组织活动步入正轨。

  今年以来,西安浐灞生态区非公企业围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争当“党建强、发展强”企业,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融合互促、协调共进,同时也促进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

  今年3月,浐灞非公党建工委举办了“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业务知识培训会,结合非公企业实际对评定标准及评选流程进行了讲解。6月初,活动检查验收组采取现场查看、翻阅台账、审核资料、听取汇报、提问了解等方式,对15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成果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将检查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非公企业党组织。

  据了解,浐灞生态区党工委按照“企业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生产管理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和社会评价”等6大类18项指标的要求,加强企业标准化建设。目前,全区15户非公企业党组织建立了规范的党建工作制度,各项党务管理工作和党组织活动步入正轨。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非公企业 强党建

上一篇: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三大看点 下一篇:今年有望新增柬埔寨、马来西亚两国领事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