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亲妈妈砍死男友 疑似妄想症发作将其头塞入狗笼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6-24 16:22:40
[摘要]单亲妈妈砍死男友,台湾一位单亲妈疑因妄想症发作,持刀砍交往逾10年的许姓男友70多刀,许男头还被塞入狗笼,范女服安眠药自杀在沙发昏睡。

单亲妈妈砍死男友 疑似妄想症发作将其头塞入狗笼

  许姓死者最后走入大楼身影

  台湾一位单亲妈疑因妄想症发作,持刀砍交往逾10年的许姓男友70多刀,许男头还被塞入狗笼,范女服安眠药自杀在沙发昏睡,送医后获救。

  21日凌晨零时许,警、消接获范女姐姐报案,称妹妹没接电话,家里也没有人应门,可能出事了。警、消火速赶往破门而入,发现许男陈尸现场,血肉模糊,上身赤裸,头卡在玄关旁狗笼里,范女则昏倒在沙发上,现场有一把沾有血迹的水果刀。

  警方调查,38岁范女从越南嫁来台湾16年,8年前离婚,育有2女,分别读高中及初中。48岁的许男在一家公司担任工程师,已婚,双方婚外情逾10年。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单亲妈妈砍死男友

上一篇:西安宜家8月27日开业 抢先看购物流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