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都12岁男童校园坠亡 校方称无人推其下楼

社会新闻 光明网 作者:佚名 2015-06-25 07:13:00
[摘要]事发花都区博知中英文学校,校方坦承有责任,但否认学生推人.据该校校长的事件报告书显示,小东的死因是创伤性休克。

\

  ■小东的父母

  事发花都区博知中英文学校,校方坦承有责任,但否认学生推人;警方排除他杀

  本月18日中午,广州市花都区博知中英文学校学生小东(化名)突然从4楼坠下,送医抢救后因创伤性休克不幸死亡。小东的爸爸称,儿子抢救前曾说自己是“给推下来的”。校方称无人推其下楼,目前正与家属协商赔偿。

  警方通报称,结合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初步排除他杀嫌疑,正配合学校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善后工作。

  ■新快报记者 罗汉章 陈海生 通讯员花公宣 龚宣

  坠楼后创伤性休克身亡

  来自江西的彭先生告诉记者,小东今年12岁,是家中的独子,就读该校的6年级2班,“我儿子成绩一般,但平时很听话”。事发当天中午12时45分许,彭先生接到小东班主任的电话称,“小东从楼上掉下来了,头上有很多血”。下午1时10分许,彭先生在花都人民医院的急诊室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东。彭先生说,小东的头摔破了,左手还骨折了,全身都是血。

  他心急地问儿子怎么摔的,“儿子说是‘给推下来的’,我看他真的很痛苦,就没再细问”,彭先生没想到这句话竟成了儿子的遗言。彭先生说,医生做完手术后告诉他,情况不是很理想,“没想到当晚11时30分许,他的心跳就停止了”。据该校校长的事件报告书显示,小东的死因是创伤性休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校园坠亡

上一篇:派出所长被杀案告破 嫌疑人曾在深圳抢劫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