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足疗引发致命后果 黑痣癌变大成恶性瘤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6-25 22:34:04
[摘要]60岁的胡女士(化名)在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查出患上黑色素瘤, 做足疗引发致命后果 黑痣癌变大成恶性瘤,且已转移到右足和右腹壁皮下,目前只能进行保守治疗。

 做足疗引发致命后果 黑痣癌变大成恶性瘤

 做足疗引发致命后果 黑痣癌变大成恶性瘤

  60岁的胡女士(化名)在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查出患上黑色素瘤,且已转移到右足和右腹壁皮下,目前只能进行保守治疗。罪魁祸首竟是从小就长在左脚底的 黑痣。而从小就一直长在脚底的黑痣因为多次足疗后癌变了。据悉黑色素瘤是皮肤的癌症,东方人的黑色素瘤多长在脚底及手掌,非常容易因摩擦和挤压而受到刺 激。做足疗黑痣癌变成恶性瘤引来人们担心,而点黑痣恶化症状有助于提高对该恶心癌的防治。

  为什么黑痣突然变成黑色素瘤?该院医 学整形美容科主任医生解释,这或与高温、按摩刺激有关。黑色素瘤是皮肤的癌症,若未及时发现处理,癌细胞会生长到骨头,或转移到淋巴、脑及肺部,威胁生 命。东方人的黑色素瘤多长在脚底及手掌,非常容易因摩擦和挤压而受到刺激。医生提醒到,如果这些部位长痣千万不要抠,也不要按压刺激,应到医院确诊,新生 儿更要及早治疗。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黑痣癌变大成恶性瘤

上一篇:刘翔宣布离婚 葛天痛哭称以刘翔的说法为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