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患不老症26岁容貌12岁 医学没有办法解释

社会新闻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06-26 09:57:12
[摘要]永葆青春,童颜永驻应该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韩国近日曝光的一位26岁男子身患 "不老症 "成为了他的痛苦与忧愁的来源。而且这种情况目前医学并没有办法解释,也没有办法治疗。

男子患不老症26岁容貌12岁 医学没有办法解释

男子患不老症26岁容貌12岁 医学没有办法解释

  摘要:永葆青春,童颜永驻应该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韩国近日曝光的一位26岁男子身患"不老症"成为了他的痛苦与忧愁的来源。

  动画片《小飞侠》里的小朋友都不会长大,永远活在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可能很多人会羡慕,但如果你是那位长不大的小孩呢?韩国电视台近日播出了一个纪录片,这个纪录片就讲述了一个长不大的男孩子,这位男子名叫申孝明(译),虽然他已经26岁了,但是他看起来就像个十几岁的小男孩。不老症让他十分的苦恼,医生告诉他他身体的各个方面都很正常,但是就是没有按照年龄正常的生长。而且这种情况目前医学并没有办法解释,也没有办法治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患不老症

上一篇:探访中国最穷困人口:500人村庄没出过一名高中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