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权健泰达谈崩 俱乐部不买单孙可何去何从?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6-26 10:54:45
[摘要]曝权健泰达谈崩,之前才曝光孙可从舜天转入权健,获得了大陆最高身价6600万元的买断费,可惜赞助商泰达十分反对此事。

曝权健泰达谈崩 俱乐部不买单孙可何去何从?

曝权健泰达谈崩 俱乐部不买单孙可何去何从?

  上周,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孙可加盟天津泰达权健,大家都期待在权健看到新的孙可,然而这几天的赛场上或者新闻会上都没有孙可的影子,这是怎么回事?

  之前才曝光孙可从舜天转入权健,获得了大陆最高身价6600万元的买断费,可惜赞助商泰达十分反对此事,追其原因是孙可身价太高可能引起老球员嫉妒,孙可本人仍然留在南京,如果在泰达不可能接受他,孙可将何去何从呢。

  权健一开始希望利用当红国脚孙可博取更多的关注,于是提高了孙可的转会费,泰达俱乐部却不肯买单,毕竟一个新来球员的身价是老球员的10倍,内部人员看法肯定是多多的。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曝权健泰达谈崩

上一篇:女孩没让座被大爷拽起狠狠甩出 乘客:老人太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