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西站保洁员坠楼身亡 因精神疾病跳下护栏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5-06-29 07:15:00
[摘要]昨天早上7点左右,北京西站保洁员坠楼身亡.北京西站候车厅二层的多位保洁人员证实,死者是他们的同事,平时负责候车大厅北侧区域的保洁工作。

  保洁员西客站内坠楼身亡

  警方称已排除刑事嫌疑或因精神疾病跳下护栏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周鑫)昨天早上7点左右,一名50岁女性保洁员,从北京西站候车大厅2层天井南侧栏杆处,坠落至北2出站口大厅地面身亡。其同事表示,该女子坠亡前精神状态不佳。警方称,目前已排除刑事嫌疑,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北京西站北2出站口大厅已完全恢复正常秩序。根据现场照片记者发现,女子坠亡处位于大厅天井南部边缘,正上方为西站候车大厅2层天井栏杆,距处于地下一层的出站口大厅地面8米左右。一名保洁员称,该女子正是从上方的栏杆处坠下,垂直掉落至北2出站口大厅的地面。

  据附近工作人员介绍,女子坠落时发出闷响,当时有旅客正在出站,“有旅客被吓了一跳”,然后看见一名身材不高、略胖的女性趴在地上,身上并没有明显的血迹。事发后,警察、保安立即赶到并封锁了现场,“开始人好像还能动,急救人员赶到之后给她压胸,但是没救过来。”

  北京西站候车厅二层的多位保洁人员证实,死者是他们的同事,平时负责候车大厅北侧区域的保洁工作。一名女性保洁员表示,坠亡女子是四川人,夫妻俩都在北京打工,“她爱人好像是在通州那边的一个工地干活”。平时,该女子说话不多,和周围同事也不是非常熟络,“最近一段时间她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好像家里有事,但是不清楚是什么事情。”

  昨天下午,候车厅保洁员办公室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称,坠亡女子今年50岁,四川人,在候车厅已工作三个月,“招聘的时候会经过选拔,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候车厅内的保洁员实行倒班制,早上7点半换班,“事发时间在夜班时段,但是工作记录显示,当时她并没有上班。”李先生同时表示,他听说事件发生时,坠亡女子的老公也在站内,“好像是过来接她,但是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清楚。”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坠亡女子患有精神疾病。事发时,其老公正准备带其返回四川南充看病,不料该女子在车站突然跳下护栏。

  警方表示,目前已排除刑事嫌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西站保洁员坠楼身亡

上一篇:浴巾毕业照被批恶俗 网友:堪比桑拿房扫黄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