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街头女童被抱走事件追踪 涉案男子有精神病

社会新闻 南海网 作者:高鹏 2015-06-30 14:19:59
[摘要]警方提醒家长,在携带小孩出去的时候不能让小孩离开视线,遇到类似情况必须报警及请求附近群众帮助,并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

海口龙华区公安分局发布会现场

  海口龙华区公安分局发布会现场

海口龙华区公安分局发布会现场

  海口龙华区公安分局发布会现场

  南海网海口6月30日消息 29日晚上7时许在海口南大桥下发生一起“男子抢夺幼童”事件引发市民热切关注。30日上午11时,龙华区公安分局召开发布会,公布初步调查结果。

  龙华区公安分局称涉事男子符某(37岁左右,海南东方人)是一名精神病患者,有多年精神病治疗经历,长期在安宁医院接受治疗,现在是以药物治疗为主。据其自述,29日下午,他在家感觉到有人要抓他妹妹的女儿,并感觉到有人在追赶他,便从家里坐摩的到南大桥附近。看到附近有一名小女孩在玩耍,便抱起小女孩,想带小女孩到他工作的地方让他单位的大姐保护起来。在审讯中,该男子一度让警察去保护他妹妹的女儿。

  警方表示,下一步警方将对涉事男子进行精神病鉴定和强制治疗。警方提醒家长,在携带小孩出去的时候不能让小孩离开视线,遇到类似情况必须报警及请求附近群众帮助,并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龙华区 公安分局 精神病患者 海口南 精神病治疗 抱起 涉案 女童 小女孩

上一篇:陌生男子抱走女童遭围堵 声称“这是他的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