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联合学院案又一骨干人员投案 从越南押解回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7-01 05:00:30
[摘要]据西安警方介绍,该男子姓叶,上海人,45岁,系西安联合学院案团队骨干人员,今年2月潜逃至越南,警方将其列为“猎狐2015”行动在逃嫌疑人上网追逃,并通过家属劝其投案自首。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凌晨零时40分,一架航班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两名民警押解着一名中年男子走下舷梯。

  据西安警方介绍,该男子姓叶,上海人,45岁,系西安联合学院案团队骨干人员,今年2月潜逃至越南,警方将其列为“猎狐2015”行动在逃嫌疑人上网追逃,并通过家属劝其投案自首。

  5月20日,西安市公、检、法通过华商报、华商网发布联合学院相关的公告后,叶某在境外看到“在规定限期内向公安机关主动投案,配合调查,积极退赃的,根据情节可依法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的规定,并得知前期公安机关在境外将该案主犯施某抓捕归案的消息后,叶某于6月29日回国并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这是西安警方启动“猎狐2015”专项行动以来,到案的第三名经济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机关 警方 投案自首 追逃 经济犯罪嫌疑人 免除处罚 华商网 民警 在逃 主犯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男子晚高峰北大街快车道“打盹” 经查属毒驾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全球公开聘校长 系国内民办院校首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