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男子用吸盘子弹吸眼珠转动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7-01 09:24:11
[摘要]据美国合众国际社6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爱达荷州雷克斯堡市的男子查尔斯·蒂钦( Charles Tietjen )为了证实吸盘子弹能否吸住眼珠,亲自动手试验,并把过程录下来发布到YouTube网站上,引来众人围观。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6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爱达荷州雷克斯堡市的男子查尔斯·蒂钦(Charles Tietjen)为了证实吸盘子弹能否吸住眼珠,亲自动手试验,并把过程录下来发布到YouTube网站上,引来众人围观。

  在该视频中,查尔斯拿了一张光盘当镜子,并把两枚吸盘子弹吸附在他的眼球上,然后将眼球朝各方位快速来回转动,使得吸在眼球上的吸盘子弹也随之移动,画面十分搞怪。

  据悉,查尔斯事先已戴上了隐形眼镜,使吸盘子弹最后能够与隐形眼镜一同摘下来。(实习编译:吴妙玲 审稿:朱盈库)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李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子弹 吸盘 眼珠 YouTube 美男子 围观 环球网 搞怪 Tietjen Huanqiu

上一篇:华尔街高管性骚扰诽谤女下属 被判赔偿200万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