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总理回应能否摘"发展国家"帽子

国内 中国广播网 作者:马喆 2015-07-02 08:16:00
[摘要]李克强总理在经合组织总部发表演讲,回应中国是否已可摘掉“发展中国家”帽子的问题时说,虽然中国经济总量居世界第二,但人均GDP、城乡区域发展、社会福利等与发达国家不可同日而语。

李克强回应中国是否可以摘掉

  央广网巴黎7月2日消息 李克强总理在经合组织总部发表演讲,回应中国是否已可摘掉“发展中国家”帽子的问题时说,虽然中国经济总量居世界第二,但人均GDP、城乡区域发展、社会福利等与发达国家不可同日而语。中国仍是世界上最大发展中国家,实现现代化的路依然很长。

  (原标题:李克强回应中国是否可以摘掉“发展中国家”帽子_央广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发展中国家 李克强 广网 经济总量 人均GDP 经合组织 区域发展 总理 帽子 城乡

上一篇:酮康唑口服制剂停用 食药监总局:存在严重肝毒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