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清涧县安监局局长涉不雅视频 当地纪委立案调查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明 2015-07-02 17:10:51
[摘要]西部网记者从清涧县宣传部了解到,今天( 7月2日)上午,清涧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决定对不雅视频当事人孟银君予以停职,同时由县纪委对此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

  视频截图。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近日,疑似榆林清涧县安监局局长与女子在电梯内暧昧视频在网络流传,今天(7月2日)下午,西部网记者从清涧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涉不雅视频当事人该县安监局局长孟银君已被停职,清涧县纪委对此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记者注意到,网络上流传的视频长约20秒左右,翻拍自一段监控视频。画面显示,6月30日晚8点3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胳膊夹着公文包,手持香烟走进电梯,同行还有一名女子。电梯关闭后,二人相拥亲吻,数秒后二人一起离开。

  据了解,视频中的男子为清涧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孟银君,知情人称该女子却并非孟妻。视频拍摄地为当地的一家高档酒店。

  西部网记者从清涧县宣传部了解到,今天(7月2日)上午,清涧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决定对不雅视频当事人孟银君予以停职,同时由县纪委对此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清涧县 安监局 视频拍摄 立案调查 女子 截图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常委会议 当事人 中年男子 违纪贪腐

上一篇:专车司机西安北郊拉到"检查"人员 张口就要罚一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