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委委员票决8名拟任正县职干部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5-07-05 07:35:22
[摘要]票决会上,全体市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最终,8名拟提拔、转岗干部中,5人以30票全票通过。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杨皓)“众人看人不走眼,只有民主才能选出好干部。”7月3日上午,在铜川市委召开的全体委员票决干部会议上,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说。

  此次会议由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铜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长亚,市委常委和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3名区县委书记和10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根据岗位空缺情况,票决的8个正县级职位分别为:铜川市互联网信息办(铜川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党组书记、主任;铜川市委史志办主任;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铜川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铜川市招商局党组书记;铜川市招商局局长;铜川市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票决会上,全体市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最终,8名拟提拔、转岗干部中,5人以30票全票通过,其他3人总共被投2张反对票3张弃权票,8名拟任人选均获通过。

  郭大为表示,这次提请票决的干部,都是经过多个关口严格把关,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经过市委常委研究产生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市委委员 拟任 党组书记 政策政务

上一篇:铜川商人收藏近4万件红色藏品 想办红色藏品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