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景区发生意外 2岁男孩被老虎咬掉右手肘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6 03:32:15
[摘要]7月4日中午,在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成都郫县一名2岁男孩不慎被一头白虎咬掉右手肘。

  7月4日中午,在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成都郫县一名2岁男孩不慎被一头白虎咬掉右手肘。在此之前,孩子刚刚和那头白虎合了影。据川大华西医院医生介绍,男孩右手肘关节以下全部被咬断,经过1个小时的手术,目前男孩没有生命危险,但男孩被咬断的肢体并未被送到医院。

  5日,四川雅安万贯碧峰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表示,事情发生在4日中午12点15分,当时3名大人带着一名2岁男孩,在野生动物园区游玩。在观看野生动物的过程中,男孩将手伸入外围玻璃下方的通风铁网网格内,结果不幸被里面的一只白虎咬住右手。据悉,在此之前,孩子刚刚和那头白虎合了影。

  事发后,碧峰峡景区派人将男孩送到雅安当地医院救治。初步救治后,4日下午5时许,男孩被转至华西医院。晚上11点50分左右,男孩被推出手术室。医生介绍,男孩的右臂肘关节一下都没了。医院内,家属情绪悲痛,暂未向记者透露事发经过。

  5日下午,记者从动物园了解到,肇事白虎今年2岁。事发后,它和与它同处一室的白虎都已被关禁闭,择日将视其情况再安放到别处场馆。原来只有两层孔径5厘米隔离网的虎室,现在加装了一层细孔的隔离网。

  近年动物伤小孩惨案

  2015年3月1日,在金华东阳西山公园,11岁女孩越过1.5米高的围栏,攀爬到铁丝网上,将手指伸进铁丝网喂食猴子,结果被抢食物的小猴子咬到了手。

  2014年10月18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河滨公园里的动物园内,9岁男孩乐乐给黑熊喂食时,不幸被黑熊咬掉右臂。

  2012年7月29日,7岁男孩跟父母到广东虎门一动物园游玩,右手中指被猴子一口咬中,右中指末端或被截肢。

  2009年7月,鞍山市孟泰公园内,一个10岁女孩拿树叶喂熊吃,结果被熊顺着这个窟窿,把女孩胳膊拽进笼子内。

  2007年2月,昆明圆通山动物园,6岁小女孩和两个堂姐进入铁栅栏跟老虎合影时,老虎突然将爪子按在小女孩的头上,张开大口把她的脑袋咬在口中。小女孩最终血流过多、窒息死亡。

  2004年11月,沈阳一孩子在动物园里不慎被黑熊咬住,母亲为救出孩子,主动将自己的手伸向熊嘴,结果母子俩同时遇险。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母子俩终于熊口脱险,但手已经变得血肉模糊。

  综合《成都商报》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景区 老虎咬 白虎 成都商报 动物园 黑熊 医生 野生动物 碧峰峡

上一篇:广州一拆建楼房发生坍塌 施工钩机司机被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