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佛坪“6.29”洪灾收到爱心捐赠30多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亮 2015-07-06 09:44:21
[摘要]连日来,陕西省佛坪县“ 6 • 29 ”洪灾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已有近20个爱心企业、人士和佛坪籍工作者等为灾区爱心捐赠,帮助灾区解决燃眉之急,止7月6日捐赠款物累计已达30多万元。

  连日来,陕西省佛坪县“6•29”洪灾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已有近20个爱心企业、人士和佛坪籍工作者等为灾区爱心捐赠,帮助灾区解决燃眉之急,止7月6日捐赠款物累计已达30多万元。

  6 月30日,陕西灾害应急搜救队来到该县,参加搜救人员等免费服务,成为首支支援灾区的爱心力量。7月1日-5日,又有多批爱心款物送往该县。汉台区送来 3000公斤大米、1000公斤食用油、10万元救灾资金。一位不愿留下姓名的城固爱心人士捐款2万元,城固爱心人士张祥个人捐赠1000元。

  佛坪县干部群众也踊跃捐款捐物,个体商户罗建国为岳坝镇灾民送上价值3000多元的太阳伞、方便面、遮荫棚、饭桌等,个体商户周俊为岳坝镇捐赠粮油、面条、被子、衣鞋等1.1万元的物品。

  目前,省慈协、镇巴县等已与该县民政部门联系准备支援,该县机关干部也为灾民爱心捐款,灾后的佛坪爱心涌动。

  华商记者 王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佛坪 洪灾 爱心 万元

上一篇:榆林绥德中学发生天然气泄漏 学生紧急疏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