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受伤仍坚持登机 飞行中流血不止致飞机备降

社会新闻 新文化报 作者:刘中全 2015-07-07 07:57:59
[摘要]7月6日,一架cz3052台北-长春航班因乘客口鼻突然流血备降上海,在此新文化报提醒乘飞机出行的旅客,受伤后请谨慎乘坐飞机出行。

  7月6日,一架cz3052台北-长春航班因乘客口鼻突然流血备降上海,在此新文化报提醒乘飞机出行的旅客,受伤后请谨慎乘坐飞机出行。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台北,李女士乘机前乘坐电梯时不小心将额头摔肿,因带着10岁孩子回乡心切,在机场签署免责书后坚持乘机。

  该航班于当日下午1点准时在台北起飞,飞行途中,因气压变化导致李女士口鼻突然血流不止,机组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积极申请到最近机场上海备降,并联系地面医护人员做好接机准备。

  空防组保护好驾驶舱,乘务组机上广播寻找医生,并找到了一位医生帮助李女士止血,同时,乘务员做好旅客服务,陪伴旅客左右,协助医生进行紧急处置。航班于下午2点13分安全降落在上海机场,乘务组和医护人员护送旅客下机,旅客被救护车安全接走。

  在此南航吉林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出行的旅客,如果不小心受伤,请谨慎乘坐飞机出行。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机场 出行 医生 乘客 航班 流血 医护人员 李女士 旅客服务 机组

上一篇:小孩被困车内多种方法可自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