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陶喆承认婚后出轨 委托律师反击旧爱杨子晴(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7-07 16:14:20
[摘要]今日下午他在台湾召开记者会,除承认出轨及公开道歉外,还委托律师提出3点证据驳斥杨子晴的爆料。

陶喆承认出轨提3点证据驳斥旧爱:交往未满5年

  陶喆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歌手陶喆2014年与小16岁女友江佩蓉(Penny)结婚,近日遭旧爱杨子晴爆料婚后曾出轨。今日下午他在台湾召开记者会,除承认出轨及公开道歉外,还委托律师提出3点证据驳斥杨子晴的爆料。

  记者会上,陶喆以凝重表情对着镜头说:“我做了错误的示范,我在这里跟支持我的朋友和爱护我的朋友抱歉。”他称对于曝出负面新闻感到懊悔,但也委托律师对杨子晴展开反击。

  邵律师表示,杨子晴最开始受访时声称2010年认识陶喆,之后又宣称交往6年,与对方分手1年后才与李威交往,事实是两人2010年底相识,至今未满5年。两人对话截图都是在陶喆婚前与婚后穿插,事实上两人并没有如女方所说密切联系,最后律师还强调,两人对话也被杨子晴做选择性的删除。她当场提出3点证据表示杨子晴有心攻击陶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陶喆出轨 旧爱 爆料

上一篇:“江西替考事件”42人被处理 被替考者禁考3年 下一篇:男子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9年 亲子鉴定发现非亲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