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0号汽油降价7分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两三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5-07-07 17:18:11
[摘要]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95元和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07元和0.08元,调价执行时间为7月7日24时。

  

\

 

 网页截图

  7月7日下午5点,华商报记者看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95元和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07元和0.08元,调价执行时间为7月7日24时。

  国内成品油价格再次迎来下调,物流以及私家车主的成本会小幅减少。隆众石化网成品油分析师薛群介绍,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汽油进入了传统需求高峰期。由于车载空调使用会增加汽油用量,车主成本会相应增加10%左右。此次油价下调后,一辆普通私家车平均每加满一箱油费用将会减少2-3元左右。如果按公里数计算,1.6排量的小型私家车,平均每行驶1000公里费用会减少5元左右。同时,物流运输车辆的燃油费用也会降低,平均每行驶5000公里,一辆大型物流运输车辆的燃油费用会减少150元左右。油价的降低可以减少物流企业成本。

  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油价 下降 发改委 财经

上一篇:咸阳68岁老人费时7年画下403处革命遗迹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