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交大创新港公司在沣西新城成立

沣西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7-08 15:07:00
[摘要]7月1日,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在沣西新城正式成立。

  7月1日,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在沣西新城正式成立。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军为公司揭牌。

  作为西咸新区与西安交大合作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的建设载体,创新港公司将推动今年创新港项目全面启动的100万平方米建设工作。按照“国家使命担当、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科研教学高地、智慧学镇示范”的目标,该项目将建设包括科研、教育、转孵化以及综合服务配套四大板块的开放式学镇,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中心。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新区 开放式学镇

上一篇:领导参观西洽会沣西新城展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