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131期:爱车被砸“玻璃破损险”好使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10 06:28:00 编辑:刘超 作者:曹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的哥路边停车车被砸 疑影响通行引不满

  西安一名夜班的哥凌晨4时许吃完饭后,发现停在远处路边的出租车被人砸碎了前挡风玻璃和右前车门玻璃,四个轮胎均被扎破留下了两指宽的道口。

  今日凌晨近4时,的哥王师傅前往西安小南门吃饭,准备收车。由于附近没处停车,王师傅在很远处将出租车停在了路边。”我留出了一个车道,可以让别的车通行。”王师傅说到。凌晨4时05分,王师傅吃完饭,来到出租车旁,看到出租车被人砸碎了前挡风玻璃和右前车门玻璃,四个轮胎均被扎破留下了两指宽的道口,车胎已经瘪了。

  “附近的一些目击者说,看到有两辆车路过这里时,似乎是过不去。车里下来一名男子砸碎了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右前门玻璃,随后又拿出刀子扎破了四个轮胎。”王师傅向记者描述到,“后来这两辆车还是开了过去。我停车的位置并不影响他们通行。”

  据王师傅介绍,砸碎的挡风玻璃上全是血。“估计砸碎玻璃时,把自己也伤到了。”王师傅说。

  王师傅已向西大街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图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