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文化区水管爆裂 物业大妈赤脚上阵全力排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13 15:54:47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陈慧 夏叶子(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井内的水正在向外喷涌

  7月13日下午,网友@stone发微博称,位于曲江文化产业集聚区的政通大道与商通路十字路口处井盖开始向外大量涌水,水深可盖住脚踝,快来开启游泳模式吧!

  下午3时许,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曲江政通大道与商通路十字路口处的井盖向外冒水呈喷射状,水势较大,街道水深达10厘米,水漫区域近200平方米。工作人员在街道两侧拉起来警戒线以提醒车辆绕路通行。

  “从下午2时就开始喷涌式地向外冒水,这会儿水的喷射力已经小了很多。”一圣境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华商记者,自来水抢修队也赶赴现场,立即展开抢修工作,工作人员关闭该街道的自来水总阀,喷涌了近一小时的水管终于“平静”下来,停止喷涌。现场工作人员方才将路障挪开,街道恢复正常通车。

  此时,街道还存有着不少积水,十多位圣境物业公司的清洁人员将鞋子脱掉放在一边,赤脚上阵,站在水里拿着扫把卖力地将积水不断扫进下水道。

  自来水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仍在全力开展抢修工作,此次水管爆裂的原因尚不清楚,仍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文化区 水管 大妈 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