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被锁宝马车 妈妈不愿砸玻璃孩子遭众人骂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7-14 09:09:46
[摘要]据了解,孩子父母是去附近买东西,把孩子一个人留在车里,哪想到孩子把车钥匙拔了,丢在了后面,车子就从里面锁死了。

男童被锁宝马车 妈妈不愿砸玻璃孩子遭众人骂

  现场图片,当时有很多人围观

   12日上午,义乌网友“家有三美女vivi清贤”在当地论坛爆料,说11日诚信二区有个开宝马的女人把儿子不小心锁在车里了,先叫了开锁的,开锁的说把玻璃敲了,结果宝马女,孩子他妈可能因为舍不得修玻璃的钱,让孩子在车里哭了半天。

   这位网友说:后来又是民警,又是消防,先后来了两拨人,最后是一个男的砸的玻璃,孩子最终被救出来,好在天气不热,也发现的及时,要不又一起悲剧。

   昨天下午,快报君从义乌消防支队福田专职队核实到,11号下午6:40,他们确实接到一个孩子被困车内的报警,赶到时,宝马车主驾驶座上坐着一个两三岁的男孩,双手一边扒玻璃,一边哭,当时已经有2个开锁匠在开锁,四周围满了人。

   因为情况紧急,消防队员一到现场就要动手砸玻璃救人。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被锁宝马

上一篇:老夫妻因婆媳不合 穿袈裟在祖坟前喝农药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